• A10

      

      今日·国际/热闻

      2019年11月1日/星期五/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 美编 蔡红/ 校对 潘丽玲

  • “民众将直接听到特朗普不当行为信息”

      据新华社电 美国国会众议院10月31日以232票赞成、196票反对的表决结果,通过一项针对总统特朗普的弹劾调查程序的决议案。这是众议院首次就这一弹劾调查举行正式投票。

      投票结果几

  • 小学生戴头环 可防上课走神?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泽云报道:一款可监测学生上课是否走神的头环在浙江金华一小学投入使用,引发了多方热议。是学习利器还是“紧箍咒”,是否会侵犯隐私或造成身体伤害?面对争议,头环生产

  • 智利临时“撂挑子”

      在智利日前宣布放弃主办今年的联合国气候大会后,西班牙政府10月31日表示愿意接过主办权,并按照原定日期举办本届气候大会。

      本届联合国气候大会(即《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5次缔约方大会

  • 日本冲绳世遗景点失火尽毁

      日本冲绳县警方10月31日证实,那霸市琉球王国都城遗址首里城当天凌晨失火,正殿及附属建筑几近烧毁。

      当地时间31日凌晨2时40分左右,那霸市消防局接到火警电话,出动数十辆消防车和100多名

  • 琉球王宫大火令人痛心

      10月最后一天,一个中国人熟悉却也陌生的历史地名——琉球遭遇火灾的消息震惊日本国内外。由于主体建筑为木质结构,琉球王国都城遗址首里城几乎全部被烧毁,令人痛心。

      首里城,许多人或许并不熟悉,

  • 巴基斯坦列车大火致71人亡

      巴基斯坦东南部一列火车10月31日行驶中发生火灾,造成至少71人死亡、大约40人受伤。

      巴基斯坦铁道部长谢赫拉希德·艾哈迈德说,列车当天从南部城市卡拉奇开往东部城市拉合尔。行至东部旁遮普省

  • 英超或禁止小球员用头球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英超公司已致信20家俱乐部,探讨禁止青训小球员在训练或比赛中使用头球的必要性。这一考虑正是源自10天前出炉的有关职业球员患痴呆风险更高的研究结果。

      此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