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深圳队保级 命悬一线

围甲季后赛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5日        版次:A10G    栏目:体育    作者:葛万里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2019华为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季后赛昨日进行第三轮第一回合比赛,深圳正方圆队客场以1比3不敌天津四建队,保级形势严峻。

  本轮季后赛,保级区展开生死战,分别由常规赛第15名的拉萨净土队主场对阵第10名的中信北京队、第16名的天津四建队主场对阵第13名的深圳正方圆队,结果拉萨队和中信北京队以2比2战成平手;深圳队仅强力外援申旻埈获胜,本土战将陈昱森、戎毅和严在明均落败,以1比3负于对手,保级命悬一线。

  争冠区半决赛,由常规赛第5名的卫冕冠军江苏队主场对阵常规赛冠军苏泊尔杭州队、常规赛第3名的龙元明城杭州队主场对阵第2名的国旅联合厦门队,结果四队均各胜两局,握手言和。

  第二回合明日继续进行。季后赛为主客场制,第一回合不设主将,第二回合设主将,如两回合战平,第二回合主将获胜一方胜出。本轮争冠区获胜的两队进入总冠军决赛,保级区落败的两队则降入乙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