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欧联杯·今晨

曼联提前出线,保持不败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8日        版次:A10G    栏目:体育    作者:徐扬扬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联杯小组赛第四轮争夺今晨落幕,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主场以3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游击,积10分在L组领跑,已提前两轮出线。

  此役,曼联的德赫亚与受伤的林德勒夫未进入大名单,佩雷拉与丹尼尔·詹姆斯坐上替补席,顶替他们首发的是罗梅罗、罗霍、马塔和格林伍德。

  开场才5分钟,双方都各射入一球,但都因越位进球无效。第21分钟,拉什福德中路斜传,格林伍德禁区内接球扣过后卫劲射破门,替主队率先打破僵局。第33分钟,游击队后卫出现失误,格林伍德机敏地将对方解围球挡向中路,马夏尔接球连过两人后推射破门。

  易边再战,马夏尔在49分钟送出助攻,拉什福德劲射破门,3比0。由于这次进攻的起点是格林伍德的右路回传,因而他参与了己队本场比赛的全部三个进球。

  至此,曼联在欧联杯已取得11胜4平、保持15场不败的战绩,是本届欧联球队中不败纪录最长的。不过,曼联此役有中卫马奎尔受伤,麦克托米奈也因伤在第75分钟被林加德换下,算是美中不足。

  英超其他球队本轮战果如下:阿森纳两天前做客以1比1战平吉马良斯,位列F组头名;狼队主场以1比0小胜布拉迪斯拉发,排名K组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