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镶4万多颗钻石的黄金马桶、 总价超千万元的钻石吉他

进博会上两款“壕品” 创下吉尼斯世界纪录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8日        版次:A06    栏目:要闻·时事    作者:林曦、何晶

     钻石吉他

     黄金马桶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曦、何晶摄影报道:日前,记者走访第二届进博会的珠宝展区了解到,MATRO GBJ海外珠宝集合店作为本届最大的珠宝展商,带来了10个国家和地区的20个海外珠宝品牌参展。其中,来自香港冠玲珑品牌的“钻石吉他”和“黄金马桶”成为了最引人瞩目的两件“宝贝”。

  11月6日下午,在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判员的公证下,黄金马桶创下“镶嵌最多钻石马桶”吉尼斯世界纪录,钻石吉他则被吉尼斯纪录认证为“最有价值的吉他”。

  据介绍,该马桶将40815颗共重334.68克拉的钻石,镶嵌在防弹玻璃物料上。吉他镶嵌钻石达400克拉,目前总价近2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00余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