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下周举行的“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强化知识产权保护

参展商参会需签保证书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8日        版次:A06    栏目:要闻·时事    作者:唐珩、粤市监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通讯员粤市监报道:“我单位自觉承诺,知交会活动上使用的项目、展品、展板、展台、宣传资料等内容进行审查,不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2019粤港澳大湾区知识产权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粤港澳知交会”)将于11月12日至14日在广州举行。近日,各参展商陆续收到一份《知识产权承诺保证书》(以下简称《保证书》)。按照要求,参展商们均需在会前签署《保证书》,承诺自觉遵守知交会知识产权保护规则。目前组委会已收到绝大多数参展商签署的承诺书,数量超过300家。

  粤港澳知交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除了会前预防措施,知交会举办期间还将设置“知识产权投诉站点”,参展商或观展者可通过此站点向知交会投诉涉嫌侵权产品。

  本届知交会参展机构首次超过300家,参展规模刷新往届规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