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新光快速厦滘立交D匝道后天起封闭施工

工程预计12月31日完工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8日        版次:A07    栏目:要闻·生活    作者:赵燕华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报道:记者获悉,为优化新光快速路厦滘立交交通组织,提升迎宾路东往东方向掉头功能,根据市交通部门的交通拥堵治理工作的部署,相关单位将在2019年11月10日至12月31日开展新光快速路厦滘立交交通优化工程,施工期间需封闭个别匝道施工。

  据了解,施工封闭匝道为新光快速路厦滘立交D匝道,即迎宾路(东行)往广州城区方向(北行)匝道。

  为避免交通拥堵建议途经车辆注意绕行,或避免从迎宾路转入新光快速路往广州城区方向,有三个绕行线路,分别是:绕行线路1,迎宾路(东行)前往广州城区方向的车辆,可往东行至沙溪大桥底掉头,转入迎宾路西行方向,在厦滘立交匝道转入新光快速北行进入广州城区;绕行线路2,大石大桥(北行)前往广州城区方向的车辆,可从京珠线行至洛溪大桥,经洛溪大桥前往广州城区;绕行线路3,沙溪桥(北行)前往广州城区方向的车辆,可经沙溪大道(东行)至华南快速干线,经华南快速干线前往广州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