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周末揾食

想尝正宗内蒙古味道? 快去琶洲享味觉盛宴!

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昨开幕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08日        版次:A07    栏目:要闻·生活    作者:许悦

  羊城晚报讯  记者许悦报道:内蒙古酸奶饼、羊肉串、香熏小羊腿、敖汉拨面、蒙古早茶、呼伦贝尔生烧牛肉、羊肉饼……11月7日,2019内蒙古味道-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现场观众可边走、边看、边品,尝遍正宗的内蒙古味道。

  内蒙古是我国重要的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培育了乌兰察布马铃薯、锡林郭勒草原肉羊、科尔沁牛、兴安盟大米、呼伦贝尔牛奶、天赋河套、赤峰小米等一批绿色优质地理标志产品和区域公用品牌。

  这是“内蒙古味道——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展览交易会”连续第二年在广州举办。上届交易会接待参观者及参展商3万多人次,达成签约意向71项,签订金额14.77亿元,现场销售258.54万元,实现了品牌推广与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11月7日开幕式当天,现场就达成14个签约项目,签约金额达2.75亿元人民币,有效助推优势产区和优质市场的无缝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