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国际足球·今晨

两度落后,梅西救驾

阿根廷补时逼平乌拉圭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1月19日        版次:A10G    栏目:体育    作者:徐扬扬

     梅西庆祝进球 图/视觉中国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一场国际足球热身赛今晨在特拉维夫的布卢姆菲尔德球场展开角逐,阿根廷在两度落后的逆境中以2比2逼平乌拉圭。阿根廷的梅西贡献一助攻一进球,阿圭罗射入一球;乌拉圭的苏亚雷斯也是一助攻一进球,卡瓦尼也射入一球。

  此役,阿根廷亮出强阵,梅西、阿圭罗和迪巴拉悉数首发;乌拉圭也精英尽出,苏亚雷斯和卡瓦尼联袂锋线。

  第33分钟,托雷拉斜传,苏亚雷斯禁区右侧第一时间低传门前,卡瓦尼小禁区铲射破门,替乌拉圭首开记录。卡瓦尼成为继苏亚雷斯之后为乌拉圭射入50球第二人。

  仅过3分钟,迪巴拉就在禁区内低射破门,怎奈他手球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此后,梅西主罚前场直接任意球,但球被乌拉圭门将坎帕尼亚飞身摘下。

  易边再战,阿根廷在第63分钟扳平比分,梅西前场任意球斜传,阿圭罗人丛中头球抢点破门。不过乌拉圭在第68分钟也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机会,苏亚雷斯射出弧线球直挂球门死角,2比1。补时的第2分钟,替补上阵的劳塔罗禁区内脚后跟射门,皮球击中乌拉圭后卫卡塞雷斯手臂,主裁吹罚点球,梅西操刀主罚破门,终将比分扳平。这也是梅西为阿根廷国家队射入的第70球,仅次于巴西球王贝利的77个国家队进球,排在南美足坛第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