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数字化舒适无痛种牙三年 他越活越年轻!

“广东省公益科普爱牙工程”发补贴:数字化种植牙1折起机会,种两颗,首颗低至1080元!缺牙市民拨打020-8375 2288申领 (名额有限 先报先得)

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12月05日        版次:A05    作者:路得

     朱老伯接受采访,对数字化种牙赞不绝口 数字化舒适种植牙亲历者 朱老伯 62岁 牙齿症状:失去咀嚼能力、日常饮食依靠搅拌机。 种牙方案:数字化舒适种植上颌3颗,下颌4颗。

     每位客户的种植方案由6-10位博硕专家多重把关

     术前用电脑数次模拟种植,保证植体就位精准

    

  文/路得

  用了三年,和真牙一样坚固

  “我一共种了7颗牙,是不是看起来和真的一样。”朱老伯开心地露出一口整齐的好牙,“不仅比以前的牙美观,而且还很坚固,现在吃东西很得劲儿。”

  朱老伯表示,种牙使用三年来很方便、没什么后遗症。按照医生的提示,朱老伯按部就班做口腔清洁工作、注意牙周维护、定期回院复查:“因为专家告诉我这样可以使种植牙用得更久,国外有个人用了50多年现在还好好地,我也想!”

  他容光焕发,仿佛年轻好几岁

  “种牙前,连颗青菜都咬不动,现在经常和亲友叹早茶,吃得好开心!”朱老伯激动地分享种牙后生活,容光焕发的他仿佛年轻了好几岁。以前没了牙齿只能强忍着看别人吃,现在科技进步有了数字化舒适种植牙技术,缺牙市民也可以重享口福。他希望有相同遭遇的长者别忍着,早种牙早享福。

  数字化舒适种牙,最多缺牙者选

  作为数字化种植牙标杆机构,广州某口腔机构从多方面优化整合口腔诊疗体系,提升国内口腔诊疗水平。拥有数字化导板输出端口,引进百位临床经验丰富的知名专家,数百名专业资质护理团队,导入数字化舒适无痛学科,成立十六大质控小组,为种牙市民的诊疗安全层层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