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区域新闻全媒体编辑部主编/责编  许静 / 美编  郭子君 / 校对&nb

  • 建筑废弃物排放须先核准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晓旭、通讯员陈芯报道:12月4日,深圳市住建局对外公布该局编制的《建设工程建筑废弃物排放限额标准》和《建设工程建筑废弃物减排与综合利用技术标准》,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提出了

  • 罗定税务部门 优化营商环境 力推南药产业发展

      有着“世界肉桂看中国,中国肉桂看罗定”之称的“罗桂”牌肉桂皮是广东省名牌产品。南药种植区得天独厚,罗定税务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力推南药产业发展,决心打造华南地区最大的中药提取产业集聚区和世界肉桂产业之

  • “钉”在基层 侦查大队驻镇治乱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全良波

      通讯员 王其章 李仁娟 赖碧怡

      2016年,茂名市公安局面对基层警务薄弱、沟通协作不畅、公

  • A10

      2019年12月5日/星期四/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美编  范英兰 / 校对

  • 尴尬的乌克兰总统“不信任任何人”

      

      羊城晚报国际评论员  钱克锦

      美国国会众议院中的“弹劾之战”仍在继续。特朗普是否逼乌克兰总统搞利益交换?听证会已经举行了十来场,但两党议员各执一词,互不相让。

  • 德国驱逐两名 俄罗斯外交官

      德国外交部4日决定,驱逐两名俄罗斯外交官,以抗议俄罗斯方面不配合德国检察机关调查一名格鲁吉亚男子在首都柏林遇害。德国检察机关指认这桩谋杀案有俄罗斯或俄罗斯车臣共和国的影子,遭俄方否认。

      德

  • 多名明星接连身亡 显现韩娱乐圈阴暗面

      韩国警方4日确认,演员车仁河(音译)在家中死亡。他是两个月内死亡的第三名韩国娱乐圈年轻明星,前两人疑似死于自杀。

      悲剧频现

      路透社以一名首尔警官为消息源报道,警方3日在车仁河首尔家

  • 官员“带病”转岗 韩检察机关搜查青瓦台

      韩国检察机关4日搜查总统府青瓦台秘书室,以调查青瓦台是否参与掩盖釜山市前副市长柳在洙的腐败嫌疑。检察官怀疑,前任法务部长官曹国涉嫌叫停青瓦台对柳在洙的监察。

      首尔东部地方检察厅4日赴青瓦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