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1

      晚会·心灵驿站

      E-mail:yccsll@163.com

      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副刊编辑部主编

      责编 梁力/ 美编 刘苗/ 校对 李

  • 恶劣天气 应不应叫外卖?

      □刘丽烨

      制图/刘苗

      中国大部分地区进入了冬季,寒流侵袭,“宅男”“宅女”多了起来,有媒体报道称,“外卖小哥风中寸步难行”“恶劣天气应不应该叫外卖”等话题登上了热搜。言下之意,恶劣

  • 糟粕

      □英豪子

      《知堂回想录》中有一篇“北京的戏”,记他年轻时被官派去日本留学前,第一次来北京,大概闲着没事,就出去看了几出京戏:“我记不清是在中和园或广德楼的哪一处了,也记不得戏名,可是仿佛是

  • 短句

      □小青

      ●湖北大学资源环境系副教授庞静近半年来每周六去公园教小学生种地。她说:城市里的孩子,整天被封在水泥的格子里,如果问他食物从哪里来,他可能直接想到的是超市,而不知道有的食物是从土里长

  • 气韵丰茂的提梁壶

      □文/图 亦心

      提梁壶是壶式中的一种,始于北宋,流行于明清。外形为小口、细流、鼓腹、平底、有盖,为了提拿方便,在肩部两端连以半月形提梁。

      图中的棱形紫砂提梁壶,显浅紫色,

  • 为什么离婚?

      □李冬梅 编译

      有一次,有一个女人来找神甫说:“您两年前主持婚礼,让我和我丈夫结合在一起。现在您让我和我丈夫离婚吧,我不想和他继续生活在一起了。”

      “你为什么要离婚呢?”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