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

      2020年1月5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胡军 / 美编  关彩玉 / 校对  

  • 请你举报: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付怡、通讯员粤消宣报道:近期接连发生的沈阳“12·2”高层商住楼火灾和重庆“1·1”高层居民楼火灾,暴露出小区私家车违章停车占用消防车通道延误火灾扑救问题。3日,广东省消

  • 滴滴暂停 新司机注册审核7天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报道:日前,滴滴出行、小桔车服发布公告表示,滴滴出行将从1月9日零点至1月16日零点,暂停全国范围内的网约车新司机注册审核工作。据悉,此次暂停审核是为了防范司机被高

  • 天天直播 当庭宣判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园、通讯员肖波报道:将法庭庭审公开且放到互联网上直播、判决结果当庭宣判,做到了“天天直播”,总阅读量突破2100万……4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天天直播 

  • “挥春”送福

      1月4日下午,由广东省文明办、广东楹联学会和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联合举办的“春来粤有福——2020年广东省挥春送福活动”在省图开幕。由邹继海、孙幼明、容启东、康斯馨、梁健、肖宇勇、梁树庭等40名广东

  • 艺术家来了 年味更浓了

      3日,中国文联广东文艺志愿小分队一行40人来到“中国曲艺之乡”珠海斗门区,开展专场文艺演出和挥春送“福”系列文艺惠民活动。 

      “艺术家们来了,珠海的年味更浓了。”3日,珠海斗门区

  • A3

      2020年1月5日/星期日/ 要闻部主编/责编  胡军  钱克锦 / 美编  刘苗 / 

  • 印尼洪灾 致53人丧生

      印度尼西亚救灾人员4日开始向洪灾受灾边远地区空投生活物资。由于今后几天仍可能降雨,印尼各方正积极协调救灾。迄今,这场洪灾已经确认致死53人。

      印尼首都雅加达雨季通常自每年11月底开始,周边

  • 伊朗接到美国“大胆信件”

      瑞士外交部4日证实,伊朗政府召见瑞士驻伊朗使馆临时代办时,瑞士方面转交了美国方面的信件。

      伊朗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说,伊朗已就美国发来的“大胆信件”予以“断然回应”。

      

  • 日本律师称理解戈恩出逃

      日产汽车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的日本律师高野隆4日就戈恩的出逃表达理解。

      高野隆是负责处理戈恩保释律师团队的主要律师。他在博客中描述了戈恩如何被禁止与妻子见面以及戈恩对能否得到公正审判的担忧

  • 伊朗准备 怎么报复?

      

      就美军炸死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下属“圣城旅”指挥官卡西姆·苏莱曼尼,伊朗国家电视台3日以外交部长穆罕默德·贾瓦德·扎里夫为消息源报道,伊朗将追究美方炸死苏莱曼尼的法律责任。

      扎里夫

  • 黎巴嫩:不太可能向日方移交戈恩

      黎巴嫩代理司法部长阿尔贝·塞尔汉3日说,黎巴嫩不大可能向日本移交日产汽车公司前董事长卡洛斯·戈恩。

      塞尔汉说,黎巴嫩与日本没有任何关于引渡的协议。

      塞尔汉在接受共同社记者电话采访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