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5

      体育

      2020年1月5日/星期日/ 体育编辑部主编

      责编  吴广崖/ 美编  陈炜/ 校对 &nbs

  • 年轻气盛PK经验老到

      热点关注

      2020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对抗赛(棋后挑战赛)今日在上海拉开战幕——俄罗斯新锐棋手戈尔亚奇金娜向现任世界棋后、中国名将居文君发起挑战,争夺本年度“世界棋后”宝座。

      替补

  • 广东女排虽重返四强 “破冰者”仍举步维艰

      虽然冲击中国女排超级联赛决赛无功而返,由方岩带队的广东恒大女排本赛季依然创造了自从2014年郎平离队后球队的最好成绩——时隔五年重返女排超级联赛四强。回顾广东恒大女排过去10年的起起伏伏,可以发现

  • 杜锋的冒险与郭士强的赌博

      CBA常规赛上一轮的焦点战以广东东莞银行队客场击败辽宁队而告终,卫冕冠军亦终结了近两个赛季客场不胜对手的尴尬。比赛的过程异常激烈,但算不上精彩,而其中两位少帅的斗法,比场面上的对抗更令人回味。

  • 盘点2019高坛 十大争议事件

      一、球童究竟该拿多少钱?

      美巡玛雅科巴精英赛,马特·库查尔到墨西哥比赛的时候没有带着平常的球童,只是与当地球童“大嘴鸟”大卫·奥尔蒂斯协商了一个价格。因为库查尔自认为状态很差,只是临时决定

  • 高真荣继续称霸

      女子世界排名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梁劲松报道:最新一期的女子世界排名近日出炉。各位球员的排名都处于什么水平呢?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世界前十排名球员:(1)高

  • 科普卡领衔

      羊城晚报讯 记者吴广崖、梁劲松报道:最新男子世界排名出炉:由于没有大赛举行,世界排名并未发生大变动。中国球员李昊桐则没能通过排名入选大师赛阵容。

      以下是最新世界前十排名球员:(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