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足协主席陈戌源现场督战,他认为——

韩国队 更害怕输球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1月09日        版次:A12G    作者:林本剑

    

  泰国时间1月8日下午,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抵达泰国宋卡,将现场督战国奥队的三场小组赛。陈戌源表示,韩国队比中国队更害怕输球,中国队球员应该放平心态。

  中国国奥队昨晚进行赛前最后一练。训练前,陈戌源出现在球场,并与队员们一一握手。随后,陈戌源鼓励球员们放下压力,放平心态,轻松上阵。

  谈到今晚与韩国队的首场比赛,陈戌源表示,韩国队的压力更大。陈戌源认为,自从小组抽签结果出炉后,外界降低了对国奥队的期望值,这反而可能是一件好事。而韩国队已经连续多年出线,如果这一次不出线,反而会背上包袱。陈戌源表示,比赛即将开始,此时已没必要再跟球员们交代什么,队员们自己都很清楚,也会争取把比赛打好。

  羊城晚报记者 林本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