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8

      2020年1月9日/星期四/ 要闻部主编/责编  徐雪亮 / 美编  陈炜 / 校对  

  • 手表、插排、充电宝、路由器…… 这些地方可能藏有针孔摄像头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丽娜,通讯员张林、李长达报道:8日,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在2019年广东公安“净网2019”专项行动中,全年共侦破网络主侦案件2960余起,刑事拘留10420余人,

  • 尽量提高货车实载率 充分享受新计费红利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丹阳、通讯员粤交综报道:今年1月1日起,全国高速公路实行分段计费,货车由计重收费改为按车(轴)型收费。新标准施行一周,部分司机反映遇到车辆通行费扣费异常、不熟悉新计费方

  • 同比增开500对列车 高铁全部实行电子客票

      春运大幕明日开启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灿,通讯员赵小艳、王欣报道:2020年铁路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共40天。记者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铁集团)

  • 新警用机器人助力广州春运

      羊城晚报讯  昨日,广州市海珠客运站广场上,一台外形硬朗、正在自主巡逻的警用机器人吸引了不少旅客驻足观看。原来,这台机器人是广州海珠警方春运前夕在海珠客运站投入使用的新一代警用

  • 怀阳高速预计今年通车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丹阳、通讯员粤交集宣报道:1月8日,怀集至阳江港高速公路怀集至郁南段(简称怀阳高速)马咀隧道、石眉山隧道顺利贯通。怀阳高速预计今年内建成通车。

      怀阳高速全长约1

  • 粤A牌本月竞价指标 较上月减少一半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严艺文报道:1月8日,2020年1月粤A牌中小客车增量指标数量公布,拟配置中小客车增量指标共10871个,总量比上月减少5778个。

      节能车摇号指标共1640个,

  • 严打恶意“买短乘长”

      羊城晚报讯 记者付怡、通讯员广铁公宣报道:8日,广州铁路公安处召开春运新闻发布会,针对今年春运的新情况进行通报。

      关于乘客关心的恶意“买短乘长”逃票、进站后再退票逃票、“座霸”等

  • 警惕帮忙“好心人”

      据新华社电 广州铁路公安处8日对外通报,一名男子涉嫌在广州南站自动售票处以“热心”帮不会操作售票机的旅客买票等方式实施多起诈骗,已被警方抓获。

      经查,王某经常身穿类似南站工作人员

  • 出发流程实现新科技“全覆盖”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通讯员机场宣报道:8日,记者从白云机场获悉,白云机场预计今年春运40天将接送旅客875.5万人次,同比增长4.92%。

      对于旅客来说,正点抵达是最好的航空服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