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网络综艺《青春有你2》广州开录

蔡徐坤出任青春制作人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1月10日        版次:A11    作者:龚卫锋

     蔡徐坤担任青春制作人

  羊城晚报记者 龚卫锋

  昨日下午,爱奇艺S级网综《青春有你2》在广州举行发布会,青春制作人蔡徐坤、舞蹈导师Lisa、音乐导师Ella、说唱导师Jony J亮相。这季节目开启“女团季”,三天前在广州开录,将于第一季度登陆爱奇艺。

  广州发布会上,制作人和导师首次合体露面,并组成了“蔬菜沙拉”团。发布会现场热闹不断,蔡徐坤教Lisa跳捣蒜舞的相关话题还登上了热搜榜。

  导师合体露面

  两年前,蔡徐坤从《偶像练习生》出道,此番回到《青春有你》女团季舞台,他感慨颇多:“看到学员们就会想到自己,因为我走过了她们的路。她们一直在等待机会,她们需要这样的舞台。”从选手到制作人,面对身份的转变,蔡徐坤坦言:“压力是有的,但是更多的是感同身受的感动。”他自称是一个严格的制作人,而导师组的大姐大Ella却爆料称:“其实他非常温柔,非常关心学员。”

  Lisa是在韩国发展的泰国籍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BLACKPINK成员。她三个月前就开始为节目做准备,还特意练习了中文。Jony J原名肖佳,是中国内地嘻哈饶舌男歌手,曾在2017年的综艺《中国有嘻哈》中晋级总决赛四强。

  关注选手质量

  《青春有你2》的目标是选出最强女团。Ella希望看到不一样的女团:“现在的环境、设备、师资、平台都跟以前完全不一样,以前公司只打造一个团体,所有的资源都在我们(S.H.E)身上,我们很辛苦,也很幸福。现在学员多了展现的机会,但压力也非常大,生存更困难,所以综合实力就显得很重要。这两天录制,我发现一个问题:节目选的是女团,不是舞团,而学员们比较专注练舞,这是不够的。”而其他三人中,蔡徐坤看重学员对舞台的热爱程度,Lisa希望寻找有个性的学员,Jony J则非常强调专业性。

  《青春有你2》的学员阵容中,有早已成名者,也有曾参加过选秀的“回锅肉”。Ella表示:“她们很勇敢,不介意受挫败,不害怕批评,回到舞台的过程中,她们在享受。我走过同样的路,很理解她们,所以我会尽力帮助每一个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