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既享“年味”,又尝“美味”今年春节广州美食不打烊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1月15日        版次:A09    作者:马汉青、穗商务

    

  羊城晚报讯 记者马汉青、通讯员穗商务报道:记者14日获悉,今年1月17日(年廿三)至2月1日(年初八),广州市商务局联合多个单位,组织开展“YOUNG城YEAH市——春节美食不打烊”活动,配合“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活动,让街坊游客既享受广州“年味”,又品尝广州“美味”,深度体验“食在广州”的魅力。

  春节期间,广州市商务局与有关单位合作组织的“YOUNG城YEAH市——春节美食不打烊”活动,已吸引192个餐饮品牌2300家门店参与,覆盖全市11个区。参加本次活动的餐厅,均承诺春节期间白天不打烊,晚上普遍服务到晚上10时,并视消费情况延迟。其中有78个餐饮品牌465家门店承诺外卖免配送费,并享受7折优惠。

  广州市商务局制作并发布了“春节美食不打烊”地图,绘制有代表性的重点餐饮品牌总店与附近的知名景点、新春花市点,将春节美食与春节旅游、逛花市相结合,游客可按图索骥品尝到“平、靓、正”的羊城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