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3

      2020年1月15日/星期三/ 政文编辑部主编

      责编  孙焰/美编  湛晓茸 / 校对  林霄

  • 以科技创新为突破口 全力支持深圳建设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羊城晚报记者 黄宙辉 蒋隽

      [14日,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推进智慧农业发展,探索“积极老龄化”政策,推进“互联网+医养结合”发展模式……围绕

  • 李希马兴瑞王荣会见 在粤台商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羊城晚报讯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期间,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政协主席王荣在广州会见列席省政协会议的在粤台商和海外华侨华人代表。

      在会见在粤台商代表时,李希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

  • 全省各级人大要扎实推进 立法、监督、代表等各项工作

      羊城晚报讯 14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分组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玉妹到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清远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报告。

      李玉妹在审议时表示,

  • 希望海外侨胞 把参加两会的收获带回当地侨社

      羊城晚报讯 13日下午,省政协主席王荣在广州会见列席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海外华侨华人。

      王荣对海外侨胞千里迢迢从世界各地前来列席省政协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外侨胞为广东经济社会发

  • 让老百姓享受更高质量的医疗保障

      会客厅  

      羊城晚报记者 丰西西 通讯员 王宇丹

      2019年是广东省医保局组建成立后完整运转、全面发力的一年。此次省两会期间,省政协委员、省医保局党组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