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能源车缺电抛锚 致高速公路拥堵!

      羊城晚报记者 刘佳宁

      新能源车飞入寻常百姓家,在广州的大街小巷里也不乏新能源车身影。但是,新能源车自身原理所限,里程焦虑仍是不少车主选购新能源车时的拦路虎。

      进入春运时间

  • 洗车价格蹭蹭涨 要洗车保养的赶紧啦

      羊城晚报记者 刘佳宁

      进入农历新年倒计时,如果你还没有去给爱车做保养,我建议你尽早吧。近期的汽车保养服务价格就跟窜天猴似的飙得老高。

      在天河北一家汽车保养服务门店,日常的

  • 广汽三菱助爱回家过年

      1月18日正好是南方小年,在这个年味渐浓的日子里,广汽三菱以“一趟暖心回家途”和“一顿温馨家宴”护送“异湘候鸟”与家人团圆。

      据了解,广汽三菱在春节期间举行“2020爱不缺席 家

  • A12

      汽车周刊

      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专刊编辑部主编/责编 刘佳宁 / 美编 王军 / 校对 孙东菊

  • 新能源车之战

      羊城晚报记者 刘佳宁

      进入2020年,车市在农历新年前夕进入了新车上市平淡期。一方面,此时主要是集中火力的销售旺季,大量新车早在2019年四季度已经上市完毕。另一方面,大批新车已

  • 剑指232.5万辆目标 一汽-大众今年将推29款新车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刘佳宁

      1月18日,“与众同行,创变未来 2020一汽-大众新闻年会”在北京举行。一汽-大众经管会成员,大众品牌、奥迪品牌、捷达品牌等营

  • 广汽丰田iA5撬动市场的底气 源自于产品的高品质

      在2019年11月16日,广汽丰田首款纯电动轿车iA5今日起到店交车。截止到2019年12月,作为广汽丰田全力新能源汽车战略的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雷凌双擎E+和广汽丰田iA5,合计销量达到2000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