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国王杯·今晨

黑马留住晋级希望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2月14日        版次:A09    作者:刘毅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两支黑马球队相遇,看看谁更具黑马成色。西乙中游球队米兰德斯本赛季成为西班牙国王杯的黑马,今晨在半决赛首回合客场仅以1比2惜败于皇家社会,取得宝贵的客场进球,米兰德斯在3月5日的次回合主场比赛仍有翻盘机会。

  在晋级国王杯半决赛过程中,米兰德斯淘汰三支西甲球队塞尔塔、塞维利亚、维拉里尔,成为四强中唯一一支西乙球队。皇家社会专门克制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等超级强队。皇家社会排名西甲第六,在国王杯1/4决赛客场以4比3爆冷淘汰西甲“领头羊”皇家马德里。

  开场仅8分钟,边锋波尔图为皇家社会赢得点球机会,西班牙国脚奥亚萨瓦尔主罚命中。第39分钟,皇家社会球星厄德高在中场被抢断,客队打出快攻,巴西前锋阿利桑德罗为米兰德斯扳平比分。第42分钟,厄德高将功补过,他左脚劲射为皇家社会再次领先。皇家社会整场取得61%的控球率,下半场占据优势,却无力扩大比分,米兰德斯门将利莫内斯高接低挡表现很出色。

  此前在另一场国王杯半决赛首回合,毕尔巴鄂主场以1比0小胜格拉纳达,西班牙中场球星穆尼亚因攻入全场唯一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