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5

      2020年2月14日/星期五/广州新闻全媒体编辑部主编

      责编 林圳/美编 范英兰/校对 潘丽玲

  • 消毒物资企业 吹响复产集结号

      策划:林海利 孙璇  统筹:吴江 孙晶

      羊城晚报记者 戴曼曼 莫谨榕 沈钊

      “我们旗下的生产基地有些已复工10

  • 珠三角机器一响 全球产业链不慌

      顺德,中国家电制造之都。

      复工3日来,测量体温、洗手消毒、逐个进场,总部位于广东的美的集团上万名员工已经适应进厂必检环节。为避免聚集风险,在食堂,员工需在规定时间、规定地点、规定区域快速就

  • 不得人为设置条件 阻碍建设项目复工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通讯员穗建报道:13日,广州市召开全市建设工程节后复工视频会议,对建设工程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做好建设项目

  • 广东金融放大招力撑中小企业

      羊城晚报记者 戴曼曼

      13日,广东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广东银保监局、广东证监局经省政府同意联合印发《关于加强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支持疫情防控促进

  • 疫情期间及过后3个月内 企业可缓缴养老保险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聪、通讯员粤仁宣报道:12日,广东省人社厅召开全省企业复产用工保障工作调度视频会。记者从会上获悉,目前广东正实施援企稳岗政策,预计全年可为企业减负约185亿元。

     

  • 广州斥资3000万 支持防疫科研攻关

      羊城晚报讯 近日,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广州市财政局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按照绿色通道、特色特办原则,紧急拨付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建设项目资金3000万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科研攻关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