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

      体育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赵亮晨 / 美编 丘淑斐/ 校对 潘丽玲

  • 戴口罩遵规定动起来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苏荇

      广州部分室内运动场馆昨天有限度开放,规定不少无碍市民热情参与

      继3月初广州有限度开放多个户外运动场馆和户外运动设施后,昨天广州市一批

  • 大赛延期,各有各的“奇葩”

      最近的重大职业比赛,延期的原因都是一样的,但是延期的方式,却是各有各的不同,各有各的“奇葩”。

      最抢眼的是法网。法网昨天突然在自己的官方社交网络上宣布改期,引发舆论大哗。由于职业网球赛季是

  • 欧洲联赛可望5月恢复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足联作出2020欧洲杯推迟一年的决定,既要保证相关人员的身体健康,又要让本赛季俱乐部赛事顺利完赛,接下来的任务是细化俱乐部赛事的赛程。意甲和西甲等欧洲大

  • 迷雾重重,东京奥运能否如期举办?

      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扩散,多项大赛已宣布取消或延期。欧洲杯和美洲杯两项洲际足球赛已确定延期至2021年,而原定于2021年在中国举行的首届改制后的世俱杯也将推迟。但作为2020年最重要的

  • 英超商讨完赛新方案

      英超·观察

      英超虽然已经暂停,但最终如何完赛仍亟待解决。今天,英超管理层和各俱乐部的代表将开会磋商最终的解决办法,其中一个方案是以集中比赛的方式,在中立的空场完成剩余了92场比赛。

     

  • 一线队六人确诊,武磊停赛期间挺忙

      西甲联赛暂停,作为中国足球唯一一名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武磊,这段时间都在忙些什么?昨天,武磊更新了自己的“周记”,透露疫情期间自己在家训练买菜带娃儿,一样不落。

      3月12日,西甲官方宣布暂

  • 南北国际象棋明星棋手 网络对抗赛将举行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一项全新的赛事——2020年“棋心协力”南北国际象棋明星棋手网络对抗赛将在3月30日打响,南方明星队与北方明星队将展开八轮较量。

      本次网络对抗赛,两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