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5

      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要闻部主编

      责编  苏碧青  徐雪亮/美编  伍岩龙/ 校对  潘丽

  • 境外入粤者核酸检测免费 集中隔离食宿费自理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报道:广东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明确,为做好对境外来粤返粤人员的服务管理,从3月19日零时起,广东对境外来粤返粤人员有关费用实行以下政策:

      一、关于医疗

  • 无人零售快速发展 信息消费显著增长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莉报道: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18日就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有关情况举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消费促进司负责人王斌表示,疫情期间全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疫情不会改变我国消费

  • 广东昨增9例境外输入病例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通讯员粤卫信报道:据广东省卫健委19日通报,18日当天全省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9例,其中广州5例(英国、菲律宾各输入2例、法国输入1例),深圳2例(英

  • 湖北 新增确诊 新增疑似 现有疑似病例 均为0

      3月18日0-24时,湖北新增确诊病例0例(武汉0例),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95例(武汉733例),新增死亡病例8例(武汉6例),现有确诊病例6992例(武汉6744例),其中重症病例2274例(武

  • 境外输入病例行动轨迹

      3月18日0-24时,广州市报告新冠肺炎新增确诊病例5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中英国2例、菲律宾2例、法国1例。全市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例。

      截至3月18日24时,广州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

  • 粤东唯一危重患者出院 收治确诊病例全部清零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映光,通讯员林慧、谢公平摄影报道:18日下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下称“汕大医附一院”)新增一例治愈出院病例。至此,汕头市收治的25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

  • 已依法驳回“冠状克星”等 328件涉疫非正常商标申请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丁玲报道:“火神山”“雷神山”“李文亮”等涉疫非正常商标申请得到有效处置。18日,记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官网获悉,截至3月16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累计管控1580余件涉疫商标

  • 中国留学生输入病例

      深圳市卫健委19日通报,18日,深圳再确诊2例境外输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境外输入病例累计已达10例。据介绍,新增的2例病例均为在英国求学的中国籍人士,入境深圳后被确诊。

      第

  • 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

      据新华社电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近日下发通知,部署全国公安交管部门集中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遏制酒驾醉驾多发势头,稳定全国道路交通安全形势。

      据介绍,疫情发生

  • 2000多名房东齐力防疫 为居家观察户派送健康包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怿韬摄影报道:一听到“房东”,不少人可能只联想到“收租”。疫情之下,自发的服务意识加上集体责任的压实,他们成了“战疫一线”的重要成员。18日,记者从广州市白云区均禾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