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特别关注·今晨

武磊尚未再次做检测

西班牙记者称武磊复检结果呈阴性,武磊团队澄清——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3月26日        版次:A09G    作者:林本剑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林本剑报道:昨天晚上,率先在3月21日报道武磊感染新冠肺炎的西班牙记者爆料称,武磊已经痊愈,核酸复检的结果呈阴性。不过,武磊团队今晨澄清,称武磊目前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再次做核酸检测。

  科贝电台记者称,武磊再次接受了核酸检测,检查结果呈阴性,已获得了医学解除通知,开始了俱乐部规定的康复之后的15天隔离期。得知这一消息后,国内不少媒体记者和球迷纷纷向武磊发去了祝福。但几个小时后,武磊团队的社交账号就发表声明,否认了科贝电台记者的所述内容,称包括武磊的确诊时间、症状、康复过程及近日复测阴性等相关内容均不属实,并表示武磊本人目前情况良好,但仍处于隔离治疗阶段,尚未做再次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