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2

      2020年3月26日/星期四/要闻部主编

      责编  冷爽/美编  黄国栋/ 校对  周勇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特

  • 中方愿推动G20特别峰会 取得积极成果

      据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3月26日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应对新冠肺炎特别峰会。25日,外交部副部长马朝旭接受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和中国日报社采访,介绍峰会背景和中方期待。<

  • 持续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扎实推动科技创新强省建设

      羊城晚报讯 3月25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起点新形势,部署推进今年科技创新重点工作。

  • 更好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

      羊城晚报讯 记者罗仕、通讯员史伟宗报道:日前,广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和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的重要指示精神及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

  • 科研攻关作支撑 最优力量救患者

      羊城晚报记者 丰西西

      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人类战胜大灾大疫离不开科学发展和技术创新。

      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医疗救治工作被摆在了极其重要的位置。“

  • 10名护士传承前辈精神叶欣纪念日庄严宣誓

      守初心 担使命 一线党旗飘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清清,通讯员王悦欣、宋莉萍报道:3月25日是“抗非”烈士叶欣护士长牺牲纪念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远在武汉雷神山医

  • 抓好优抚医院、光荣院等疫情防控

      3月25日,副省长张光军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检查疫情防控等工作,强调要继续筑牢思想防线,抓好优抚医院、光荣院等重点机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护荣誉军人及服务对象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