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0

      今日·国际

      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清华 钱克锦 / 美编 蔡红/ 校对 潘丽玲

  • 美国新冠疫情 有大笔糊涂账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县政府公共卫生部门最新发布的通报显示,早在2月6日当地就有人死于新冠肺炎,这比美国此前公布的首个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早了20多天。

      这一通报让人不禁再一次提出疑问:新冠

  • 土耳其确诊病例超10万

      据新华社电 世界卫生组织23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以外新冠确诊病例达到2460490例。

      世卫组织每日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23日10时(北京时间16时),中国以外新

  •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 大幅削减一季度股息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23日宣布大幅削减今年一季度现金股息以保持现金流,成为国际油价短期遭遇崩盘后全球首个减少股东回报的大型油企。

      挪威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埃尔达尔·塞特勒在一份声明中说,企业

  • 意大利新增治愈 首次超过新增确诊

      4月23日,在意大利罗马,一名男子在露台上眺望。

      意大利民事保护部门23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意大利当天新增新冠治愈病例3033例,新增确诊病例2646例。这是意大利疫情暴发以来新增治愈病例数

  • 默克尔: 德国愿出更多钱帮助欧洲抗疫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23日说,德方愿意在今后一定时期为欧洲联盟预算大幅增加注资,以帮助欧盟各成员国应对新冠疫情的经济冲击。

      默克尔在首都柏林向议员讲话,说“本着团结一致的精神”,德国应当

  • 阿联酋考虑 重开购物中心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政府正在考虑重新开放大型购物中心。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购物中心已经关闭一个月。

      官方的联合酋长国通讯社23日报道,卫生和预防部将与私营企业伙伴探讨“重新开放商业中心的可能性

  • 英国启动 疫苗临床试验

      英国牛津大学23日发布新闻公报说,该校新冠疫苗研发项目正式进入临床试验阶段。这也是英国目前进展最快的新冠疫苗研发项目。

      据牛津大学介绍,大约1110名健康的志愿者将参与这项临床试验,他们的

  • 伊朗硬怼特朗普的“狠话”

      伊朗23日回应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威胁言论。伊斯兰革命卫队司令侯赛因·萨拉米说,如果伊朗在海湾地区的安全受到威胁,伊方将摧毁美方军舰。

      萨拉米23日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他已下令海

  • A10

      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钟闻一/ 美编  蔡红/ 校对  潘丽玲

      

  • 给联赛“腰斩”开绿灯

      今晨消息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欧足联执委会昨晚举行视频会议后发表官方声明,呼吁各成员协会在“健康第一”的前提下尽可能完成本赛季比赛;若赛季不得不提前终止,则由各成员

  • 都是金钱惹的祸?

      关注奥运

      近来,围绕2020东京奥运会延期产生的额外支出,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展开了一场“拉锯战”。

      先是国际奥组委在官网表示,日本政府愿意承担东京奥运会延期产生的额外费用。但仅

  • 8月2日: 联赛最晚结束时间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大利足协今晨宣布,本赛季意甲最晚完赛日期由6月30日推迟到8月2日。这是响应欧足联执委会敦促各联赛在8月3日前完成的决定。

      6月30日是欧洲足坛

  • “绝艺”续任 中国围棋队陪练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中国围棋协会昨日宣布,围棋人工智能“绝艺”继续成为中国围棋队训练专用人工智能AI,未来三年里继续担任陪练。

      2018年4月23日,由腾讯公司研发的“绝

  • 延期至明年,“2020欧洲杯”仍保留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欧足联今晨宣布,延期至明年举办的欧洲杯仍然称为“2020欧洲杯”。

      受疫情影响,欧足联已在3月17日决定,原在今年6月13日到7月13日举行的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