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7

      2020年4月24日/星期五/ 要闻部主编/责编  杨逸芸  朱帆/ 美编  范英兰 / 校对&

  • 公租房违规行为 将纳入银行征信

      羊城晚报讯 记者赵燕华报道:22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与人民银行广州分行签订了《合作备忘录》,首次将公租房违规信息纳入到人民银行征信系统。

      近年来,广东着力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多渠

  • 23日广州新增 1例境外输入关联病例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清清、通讯员穗卫健宣报道:4月23日0时至24时,广州市报告新增境外输入关联病例1例,为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2例。

      截至4月23日24时,累计报

  • 手机24小时开机 方便居民随时联系

      致敬

      “疫”线

      社区工作者

      文/羊城晚报记者 符畅 通讯员 叶金鑫 何蜜

      图/受访者提供

      大年三十,原本是阖家团圆的

  • 23日广东新增 1例境内确诊病例

      羊城晚报讯 记者丰西西、通讯员粤卫信报道:24日,广东省卫生健康委通报最新疫情。4月23日0-24时,全省无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病例192例。

      新增境内确诊病例

  • 毕业生平均期望薪酬约6930元

      羊城晚报记者 周聪

      高校毕业生规模逐年攀升,就业情况如何。据教育部统计,2020年高校毕业生人数将再创新高,达874万人。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不仅对宏观经济产生较大影响,对大学生

  • 增加双创载体数量 拟带动就业60万人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钢报道:在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中,要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促创业稳就业增岗位的重要支撑作用。为此,省科技厅于近日印发了《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强化科技创新服务支撑创业就业的若干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