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名人堂

伯宁明年将入名人堂

三夺美国女子公开赛冠军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4月26日        版次:A04G    栏目:高尔夫俱乐部    作者:徐扬扬、梁劲松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扬扬、梁劲松报道:世界高尔夫名人堂宣布:四届大满贯冠军得主、女子高尔夫球先驱苏西·麦克斯韦·伯宁将于明年入选名人堂。

  1941年出生的伯宁拥有着辉煌的职业生涯,最重要的是三次拿下美国女子公开赛的冠军,仅此一项就足以令其列入名人堂。世界高尔夫名人堂正式宣布,继泰格·伍兹、马里恩·霍林斯和蒂姆·芬臣之后,伯宁将入选名人堂成员。

  麦克斯韦·伯宁在LPGA上赢得11个冠军,包括四项大满贯赛——1968年的西部公开赛和1968年、1972年和1973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此前,她已是俄克拉荷马州体育名人堂的成员。在读大学期间,她曾在俄克拉荷马城大学高尔夫球队效力。

  LPGA认为:“伯宁完美地体现了成为名人堂成员的含义。从她在业余职业生涯中第一次挥杆开始,就一直都是一位开拓者,当她进入LPGA之后更大放异彩。只有很少的人——无论男女——能三次拿下美国公开赛,这真的是令人难以置信。不过当她决定离开球场而专注于家庭时,也获得了大家的理解和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