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大华软软件学院获 “国家级众创空间”新名片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4月28日        版次:A16G    作者:陈亮、林延军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亮、通讯员林延军报道:科技部近日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的名单,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创始者俱乐部”众创空间名列榜单,获得“国家级众创空间”新名片,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服务体系。

  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创新创业学院“创始者俱乐部”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建成了四期共计3600平方米的校内创新创业实践场地并均已投入使用,面向在校生及毕业5年内的校友开放进驻。

  截至目前,该校共有13期近200个创业队伍入驻孵化,服务青年创客约3000人次。“创始者俱乐部”入孵项目中90%为科技创新类、产品开发类、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类,成就了一批以“口袋兼职”“超级课程表”“今啡昔笔”“温度别墅”“何锄共享农业生态圈”“同舟无人船”等为代表的优质创业项目。入孵项目累计获得融资金额超过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