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短句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5月23日        版次:A11    作者:小青

    

  

  ●王小波:人生在世,会遇到一些好事,还会遇上一些坏事,好事承担得起,坏事也承受得住,就这样坦荡荡做个寻常人也不坏。

  ●莫言:别再为错过了什么而懊悔。你错过了人和事,别人才有机会遇见;别人错过了,你才有机会拥有。人人都会错过,人人都曾经错过,真正属于你的,永远不会错过。

  ●梭罗:黑夜来临时,人们总是不约而同地从附近的田间或街上,驯服地回到家……我们应该每天从远方的探险、猎奇和新发现中,将新经验、新性格带回家来。

  ●J·G·霍兰:天赐食物于鸟,但不投之于巢。

  ●米兰·昆德拉:永远不要认为可以逃避,我们的每一步都决定着最后的结局,我们的脚正在走向我们自己选定的终点。

  ●萧伯纳:讲理的人使自己适应世界,不讲理的人坚持要世界适应自己。

  ●保罗·戈埃罗:人总是害怕去追求自己最重要的梦想,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不配拥有,或者觉得自己没有能力去完成。

  ●刻薄是因为底子薄,尖酸是因为心里酸。只有弱者才逞言语之强。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穷和丑却能同时拥有,胖和矮通常如影随形。

  ●嘴馋了,我偷偷地用外婆的手机给老妈发信息:“闺女,妈想吃榴梿了,待会儿买一个回来吧。”万万没想到,老妈又只字不改地把这条信息转发给了我。

  ●我养了一只宠物龟,闺蜜养了一只宠物兔,我们俩决定举行一次龟兔赛跑。当我们把乌龟和兔子放在起跑线上后,我的乌龟没有动,但闺蜜的兔子立刻跑没影了。现在,她还在找她的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