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东莞虎门

TOD项目地块 66亿元出让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6月30日        版次:A06    栏目:    作者:秦小辉

  羊城晚报讯 记者秦小辉报道:6月29日,记者从东莞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悉,备受关注的东莞市虎门镇白沙社区TOD项目地块已于当天上午以底价660123万元成功出让。

  29日上午,网挂编号2020WR025的地块迎来挂牌截止时间。早前该地块因体量巨大、配建功能多样,有业内人士预言称,该地块虽地处楼市热地,但是竞价的热度不会太高。

  据了解,位于东莞市虎门白沙社区地块占地为198888.11平方米,起始价660123万元。该地块由11宗子地块组成,其中包括纯商务金融用地5宗,城镇住宅用地、商务金融用地2宗,地下空间用地4宗。出让文件显示,该地块竞得人须配建虎门站站房改扩建工程和交通换乘中心,以及高铁站附属市政配套工程、市政道路、地下通廊工程、出让的地下空间、计容建筑面积9420.8 平方米的甲级商业物业、计容建筑面积1653.84 平方米的住宅物业,建成验收后须无偿移交给东莞市政府、虎门镇政府及其指定的接受单位。

  29日10时许,仅一家房企参与竞价。最终,东莞国铁保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底价竞得该地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