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1:2巴萨终结主场不败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07月17日        版次:A10G    栏目:    作者:刘毅

     梅西神情落寞 图/视觉中国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今晨赛前,巴塞罗那的明星前锋苏亚雷斯就已承认冠军属于皇马,证明巴萨众将无心恋战。过去两届西甲冠军巴萨主场迎战上赛季西乙冠军奥萨苏纳,爆冷以1比2落败,巴萨本赛季主场不败也随之终结。

  巴萨无力取得运动战进球,梅西第62分钟罚进直接任意球,一度把比分扳成1比1。伤停补时最后时刻,托雷斯为奥萨苏纳攻入绝杀制胜球。

  巴萨本赛季在西甲、西班牙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都未能夺冠,只有在欧冠爆冷夺得冠军,才能避免本赛季四大皆空。

  巴萨队长梅西过去很少接受采访,今晨面对记者罕见地敞开心扉:“我说过如果我们照这样下去,是无法赢得欧冠的。我们需要一些时间进行思考,球队必须做出大幅的改变,进行自我批评,不能认为我们输球是因为对手更强。”

  他坦言:“我们没有想到会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但这也是这个赛季的缩影。球队很脆弱,上一些强度你就能赢。我们很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