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太平洋咖啡

秋日情浓 金桂飘香

来源:羊城晚报     2020年11月12日        版次:A14    栏目:骑行打卡享美食之    作者:徐振天

    

  文/图 羊城晚报记者 徐振天

  

  在你的记忆里,秋天是什么样的味道?是嗅觉上的清香素雅?还是味觉带来的甜蜜沁心?这些或许可以在太平洋咖啡找到答案。丹桂飘香的秋日,太平洋咖啡新港中路店上新秋冬限定桂花米酿系列饮品——金秋桂香与传统米酿相结合,融入浓厚醇美的咖啡中。此外,这里还为品位独特的你准备了抹茶、乌龙、红茶等多种调制新品,带你一同找寻秋天的足迹。

  

  金桂酒酿,甜蜜伴随醉意

  

  初秋的清晨,追随秋风的脚步,推开太平洋咖啡新港中路店轻掩着的玻璃门,视觉还未仔细辨认,香气分子早已飘过来,沁入心脾——这个迷人的气息来自近日上新的秋冬限定桂花米酿系列饮品。

  来自广西的金桂,香气娇柔绵长;优质的糯米与蜂蜜酒曲酿造的孝感米酒,保留了米酒的香甜醇美。桂花米酿系列把金秋桂香与传统米酿相结合,融入到咖啡或茶饮中。把桂花香藏在米酿中,醇香的孝感米酒最能衬托出桂花的轻灵,不得不承认这是个好主意。

  桂花米酿系列饮品并不单调,丰富多彩的咖啡品类足以满足不同人挑剔的味蕾。有桂花米酿拿铁,桂花米酿与香滑拿铁邂逅,桂花的馥郁清香,拿铁的香醇浓厚,二者一拍即成,丰富的层次感让人回味难忘;也有桂香米酿奶盖咖啡,一抹轻盈香甜的奶盖,轻轻搅拌,与美式咖啡相融,恰到好处的奶香,更能衬托咖啡的浓郁香醇。

  

  茶饮留香,还有甜品加持

  

  不止咖啡,太平洋咖啡还为爱茶之人准备了诸如燕麦、抹茶、乌龙、红茶等多种调制新品,桂香米酿茶拿铁、桂香米酿燕麦抹茶、盐盐奶盖米酿乌龙、盐盐奶盖米酿红茶……应有尽有。

  桂香米酿茶拿铁搭配健康的燕麦谷物,口感弹韧,谷物的甜香、茶香、桂花香在口腔绽开,耐嚼又值得回味;桂香米酿燕麦抹茶,选用抹茶纯粉,细心碾碎,满满的茶香,轻苦但又有回甘的清香,让抹茶控心满意足。

  秋日的浪漫,又怎能少得了甜品的加持?桂花风味米酿兔兔用香甜的香草胚打底,丝滑细腻的椰子慕斯包裹着丰富的桂花酒酿内馅,软萌的月兔造型,精致中透露出可爱的气息;还有桂花风味芝士米酿芝芝蛋糕,香脆松酥的饼底,口感层次分明,上层桂花酒酿啫喱,下层酸奶芝士慕斯,其间还有枸杞点缀。

  秋意渐浓,在某个阳光充沛的下午,邀上三两好友,到太平洋咖啡分享满杯的桂花香吧。这样的秋冬限定桂花米酿系列饮品,能否在广州这个逐渐变凉的初秋,带给你一分温暖和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