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亚特兰大赢数据,国米赢比赛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03月09日        版次:A13G    栏目:意甲·今晨    作者:刘毅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刘毅报道:意甲第26轮最后一场比赛今晨上演强强对话,“领头羊”国际米兰主场以1比0力克亚特兰大,收获联赛七连胜,同时终结亚特兰大的意甲三连胜。在积分榜上,国米以62分领跑,AC米兰以6分之差排名次席,少赛一轮的尤文图斯以52分排名第三。

  亚特兰大近年上升势头迅猛,被誉为“真蓝黑”,与国际米兰一样主场球衣都是蓝黑间条衫。亚特兰大主帅加斯佩里尼曾于2011年短暂执教国米,但他的三中卫体系施展不开,执教90天就被迫下课。国米现任主帅孔蒂同样主打三中卫,却带领球队成为意甲冠军的有力竞争者。

  今晨,新老国米主帅斗法,三中卫对上三中卫。在场上占据优势的是亚特兰大,国米整场比赛仅有一次射正。第54分钟,国米利用角球制造门前混乱,中卫什克里尼亚尔低射攻入全场唯一进球。亚特兰大射门次数以13比5领先,射正次数以3比1领先,并且取得55%的控球率,却没能撕开国米防线。亚特兰大赢得数据,国米赢得比赛。

  国米首席射手卢卡库连续两轮没有进球,另一名主力前锋劳塔罗连续三轮没有进球,上次进球还是在2月21日的米兰德比。尽管两人最近一起哑火,但国米得分点丰富,依旧延续连胜脚步,上轮客场以2比1险胜帕尔马,锋线老将桑切斯包办两个进球。冠军级别的球队可以在表现不佳之时赢得比赛,就要依靠“带刀侍卫”攻入关键球,就如国米的什克里尼亚尔;在2009年4月后,这是国米首次在全场只有一次射正的情况下赢得意甲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