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世界先进制造业展商云集深圳

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览会暨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今日闭幕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10月14日        版次:A10G    栏目:    作者:李天军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天军报道:为期4天的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览会(AMTech)暨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AMC2021)于14日在深圳闭幕。本次大会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粤港澳先进制造产业联盟共同主办。

  作为国内首个以先进制造为主题的展会,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览会贯穿精密金属加工全产业链,通过“整体解决方案”的展示方式,向到场的嘉宾及观众们呈现了一场耳目一新的展会。

  据悉,本届展会共吸引来自11个国家及地区的200家先进制造企业参展,总计展出面积达40000平方米。

  由德国机床制造商协会(VDW)发起并支持,由德国联邦经济与能源部(BMWi)以及德国贸易展览业协会(AUMA)官方合作组织的AMTech2021德国国家展团,携手20余家德国先进制造知名品牌亮相本届展会。

  由深圳机器人协会联合主办的机器人专区,吸引到国内外众多机器人及自动化领军企业和新秀企业集体亮相,展示研发及产业链上下游丰富新品,并在现场提供专业自动化解决方案咨询。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绿色制造分会和智能制造分会组织的“金属加工领域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专题展区”, 集中展示国家在绿色制造和智能制造领域最新的科研成果和成功应用案例。

  中国国际先进制造技术展同期举办“世界先进制造业大会(AMC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