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吴群立助力西藏足球发展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10月27日        版次:A13G    栏目:    作者:柴智

  

  羊城晚报讯 记者柴智报道:第三届“广药白云山杯”西藏青少年足球赛日前在西藏林芝一中举行。林芝一中的同学们用独具西藏特色的文艺表演,拉开了比赛帷幕。

  据悉,这是广药集团第三度进藏举办该赛事,该集团为藏区青少年持续提供专业的足球训练,助力藏区青少年放飞足球梦。活动中,原中国足球国家队队长吴群立对藏区足球小将们进行了现场教学。在吴群立的指导下,同学们开展了一场专业的足球比赛。足球小将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赛况激烈火热。

  本次活动让藏区青少年在课余时间接受到专业教练员的训练,参加专业的足球比赛,不仅丰富了他们专业的足球知识,更帮助他们在实现足球梦想的征途上向前迈进了一步。林芝一中还接受了一批球衣、足球等运动物品以及刺柠吉、王老吉等名优产品的赠送。

  本次足球赛由西藏林芝市教育体育局、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指导,西藏林芝白云山藏式养生古堡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医药海马品牌整合传播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