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起始价超4亿

白鹅潭核心区陆居路首个地块挂牌

来源:羊城晚报     2021年11月09日        版次:A08    栏目:    作者:李焕坤、荔宣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通讯员荔宣报道:8日,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官网挂出荔湾区白鹅潭核心区AF020243地块出让公告,地块将于12月10日10时起限时竞价。

  根据出让公告,该地块挂牌起始价44226万元,竞得地块者还需配建AF0202规划单元用地范围内的市政道路和公共绿地,建成验收合格后无偿移交给荔湾区政府有关部门,配建后折合楼面地价18000元/㎡。

  AF020243为白鹅潭核心区陆居路片区首个出让地块,位于珠江前后航道的三江交汇处,坐拥10公里长的一线优质江景资源,与沙面岛、广州西关历史街区隔江相望,毗邻省级文化工程“三馆合一”项目。

  记者了解到,地块所开发的项目未来将引入从事房屋建筑、机电安装及市政工程行业的世界级优势企业,打造成为集总部企业办公、高端商业于一体的超甲级写字楼,与相邻的新隆沙片区形成项目联动和产业集聚效应,助推白鹅潭商务区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