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4

      2019年9月10日/星期二/ 区域新闻全媒体编辑部主编

      责编  冯小静 / 美编  黄文倩/ 校对&nbs

  • 爱心涌动鹏城 慈善与您同行

      9月9日,大型慈善party腾讯99公益日在欢呼声中结束。3天来,在深圳这座爱心城市,深圳市慈善会派出的一支支劝募小分队, 在全市各个募捐点,地铁站点、大型商场、街道社区和文化场所,为市

  • 宝安沙井:8月整治占道经营2677宗

      街道速递

      9月5日,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综合执法队召开2019年8月份工作总结大会,总结8月份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9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要求加强工作统筹,重点工作与常态工

  • 坪山南布:举办儿童安全体验营活动

      9月8日下午,由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办事处、南布社区党委主办的“安全体验营——儿童自我保护意识提升计划”户外体验活动在南布社区篮球场火热开展。

      此次活动分为安全知识学习小课堂、安全飞行棋、

  • 龙岗:计划3年内打通47条断头路

      9月6日,“龙岗交通大调研咨询会”在深圳市龙岗区举行,多名国内知名的交通领域专家学者齐聚龙岗,为龙岗交通建言献策。

      建区以来,龙岗的交通设施建设也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尤其近年来,龙岗综合交通

  • 龙华 原创舞台剧《初心·芳华》 为教师节献礼

      9月9日,深圳市龙华区在龙华会堂举行了“九月颂歌·致敬初心”庆祝第35个教师节系列活动。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社会各界人士、教育系统教育工作者代表近6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场外,龙华教

  • 坪山龙田:创意宫灯DIY迎中秋

      为迎接中秋佳节,9月8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公共服务办联合老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月满中秋,情满社区”主题创意宫灯DIY及剪纸活动,吸引社区近20组亲子家庭参与。

      活动现场,深圳年轻剪纸

  • 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颁奖大会在横岗举行

      9月9日,横岗、园山街道第35个教师节、李贤义教育基金会奖教奖学颁奖表彰大会在横岗街道办举行,对横岗街道和园山街道的优秀教育工作者及学生进行奖励。

      今年的表彰大会,李贤义基金会出资150万

  • 龙岗:第三届红棉文学奖颁奖典礼举行

      9月6日下午,“礼赞新时代·红棉绽芳华”龙岗区第三届红棉文学奖颁奖典礼暨社区公益写作、园区创业故事采写活动启动仪式在横岗街道2013文化创客园车库会议室举行。来省、市、区的文艺骨干及区作协和横岗文

  • 大鹏新区:给优秀教育工作者颁奖

      9月9日,深圳市大鹏新区第35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在人大附中深圳学校举行,新区党工委书记王京东等新区领导,新区教育卫生健康局相关领导及教师、学生、家长代表等800余人与会。会上,大鹏新区对新区30年教

  • 光明凤凰:构建立体防范体系防安全生产事故

      9月6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凤凰街道召开8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找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全力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

      凤凰街道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工作重

  • 第三届中国·宝安漫画节开幕

      9月8日,第三届中国·宝安漫画节在深圳市宝安区图书馆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家嘉宾、文艺“铁匠”及现场观众共约500多人参与了活动。

      本次漫画节有六项活动,分别是第三届中国“打铁杯”全国漫

  • 宝安:全国首个低碳医学图书馆开馆

      9月6日,深圳市宝安区中心医院成功举办社区多重慢病低碳干预队列研究研讨会暨低碳医学图书馆揭牌仪式。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张兵、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健康所中心实验室主任霍军生、中国疾控中心营养

  • 宝安西乡:全国航模赛斩获佳绩

      2019年“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近日在宁夏红寺堡区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600多名参赛队员参加。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航模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并表现出色,捧回多个奖项。

      据介绍,此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