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秋凉天气带不走家中“恒温的爱”

——格力“热炫”空气能热水器送来“爱的暖流”

来源:羊城区域     2019年10月31日        版次:ZXA19    作者:黄启兵

    

  “秋高气爽,早晚凉凉”,这是最近非常流行的一句话。入秋之后,天气转凉,热水器迎来了“最美好的时光”,最能展现家庭的暖意——每当回到家时,打开热水器就能即刻享受源源不断的热水,那种感觉仿佛如一股温暖的爱,滋润心田。

  为了持续不断地送出“爱的暖流”,格力研发的“热炫”空气能热水器以高颜值、高能效、高保障和高智能的手段“送温暖”,让一家之中充满“恒温的爱”。

  高颜值——华丽外表,坚强内胆

  生活在一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外观设计一定要出众。热炫空气能热水器有着优雅美丽的外表,香槟金配色本身就彰显高贵典雅的品质,再加上优质高档PCM彩涂板及飘叶印花,打破常规白色调的传统。

  在华丽的外观之下,热炫空气能热水器内置的晶钛蓝搪瓷内胆坚强可靠。这是具有三层强化结构的内胆,在自动化全涂瓷技术、在线流搪工艺以及高温过炉烘烤的打磨之下,搪瓷层紧密附着不易剥落,强力抗拒腐蚀、结垢,有效延长产品使用寿命,为储存高温热水提供有力保障。

  热水器的水箱采用贴片式感温包,减少水箱内胆上的开孔和焊接,降低内胆腐蚀、漏水隐患。水箱上、下两个感温包,控制更精准、运行更可靠。超长镁棒,每平方米内胆表面积镁棒配重高达300克,超出德国标准50%,提供更加持久的防腐保护。

  高能效——热水增量,高效节能

  家庭生活中每天都需要热水,保证源源不断的暖流。热炫空气能热水器在加热速度、节能省电、水量供给上凸显出当前行业主流实力。

  在加热速度上,“热泵+电辅热”双擎加热系统使得加热更快更高效,并且出水温度可高达75℃,比普通空气能热水器热水温度提升20℃,适用热水量增多55%,让全家多人安心使用,沐浴更加痛快淋漓。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恒温的爱”重点在于水温恒定,热水器水箱贴片式双感温包能够灵敏感知温度变化,精准调控温度,保持水温稳定。沐浴的时候不会冷热不定,体感享受更加畅快。

  尽管有着超快的加热速度,热炫空气能热水器在耗能方面却相当低。作为国家节能认证的产品,它的能效比达4.15,即1份电量可产生4份热水,省电75%以上,节能效果明显。热炫拥有150升、200升、260升、300升水箱容量任由用户选择设计,总有一款满足家庭使用。

  高保障——多重安防,守护有力

  很多消费者对于热水器最大的担忧就是安全问题,热炫空气能热水器建立起“3+5”安全防护系统,在安全使用方面不遗余力,带来最安心的体验。

  “3+5”安全系统包含了三重防电和五重保护措施,对整机内外进行立体环绕保护。当出现漏电时,保护开关会及时全面切断电源,还采用安全双防电墙,降低水流触电的隐患;同时,还设置了停水防倒流保护、系统高压保护、超温保护、排气过热保护、防干烧保护等措施,认真守护每一位用户的安全。

  高智能——多重模式,体贴自如

  除了这些,热炫空气能热水器还非常智能,它设置了标准模式、节能模式、快速模式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还配有有向日葵、增容、外出、度假、单次、i-know、消毒七种个性化功能,一键开启,热水无忧。尤其是一键开启i-know功能就能记住用户的用水习惯,自动准备热水,带来贴心的温暖。

  此外,配合“热炫”空气能热水器,格力当下旗舰型的i尚柜式空调、i铂柜式空调、T迪柜式空调,以及晶弘魔法冰箱、净静洗衣机,组成了成套化的“格力之家”,彰显家庭生活品质。即便是在温度清凉的时段,总能带给人满屋子“家与爱”的温暖。文/黄启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