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8

      深圳生活·资讯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区域新闻全媒体编辑部主编

      责编 文俏/ 美编 陈健怡/ 校对 郑伊莎

  • 龙华 大浪拆除占用消防通道违法建筑

      近期,龙华区大浪街道依法对高峰社区下早新村154号旁侵占消防通道的违法建筑开展拆除行动,共拆除建筑面积300平方米,及时打通了辖区居民的生命通道。

      据了解,大浪街道在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

  • 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 带动全社会关注文明建设文明

      日前,深圳市城管局发布的“2019年上半年深圳市环境卫生指数街道排名”显示,龙城在全市74个街道中高居榜首,继2018年年终排名全市第一之后,再次以实力擦亮“全市最干净街道”招牌。

      类似这

  • 南湾启动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

      10月29日,龙岗区南湾街道在南岭村社区文化广场举办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攻坚冲刺行动誓师大会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启动仪式。

      据悉,南湾作为市政府挂牌区域,6个多月来全面打通了20层以上

  • 14项举措助力 招大商招优商招好商

      10月30日,“2019深圳市光明区招商引资推介会”召开,会上还公布了本年度光明区招商引资十佳合作伙伴并举行了新引进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光明区自从成立行政区后,按照市委赋予光明区“打造世

  • “硬蛋创新空间”在坪山成立

      10月29日,硬蛋创新空间孵化器(以下简称孵化器)在坪山中小企业总部基地“坪山创新广场”正式开馆运营。现场还进行了首批入驻单位签约仪式。

      为进一步系统性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环境,强化政策供给,

  • 福海举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近日,一场由儿童代表提出创意,自行策划、组织的儿童议事会活动——“童想童议童行”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在宝安区福海街道塘尾社区举行,活动吸引了百余名居民参与。

      儿童代表做足功课,活动中精心设置

  • 石岩文学创作协会组织采风15次

      10月25日至27日,宝安区石岩文学创作协会组织30多人到厦门采风,还与厦门市作家代表进行了文学交流。大家表示深厦两地作家今后要经常交往,相互学习,相互促进。

      据悉,六年来,宝安区石岩文学

  • 燕罗街道开展义工培训活动

      10月27日,宝安区燕罗街道洪桥头社区在洪桥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提升自己,服务他人”义工培训活动,以介绍燕罗特色义工服务为切入点,向义友们传达志愿服务的精神及要求。活动共有40余名义工参与。<

  • “首届百名海外博士博士后南粤行”走进龙岗

      10月30日,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科技合作研究促进中心指导,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岗区科技创新局承办,龙岗区人才工作局、工业和信息化局(投资推广署)、人力资源局、

  • “十大专项行动”深化“创文”

      10月30日,光明区马田街道打造文明城市环境卫生和公共秩序“双一流”专项行动全面启动,该行动以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等短板弱项为整治重点,确保出硬招、造声势、见成效,不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宝龙街道开展反恐大比武

      为完善和优化辖区应急处置预案,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组织开展反恐大比武暨反恐防暴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公安人员应对暴力恐怖事件的反应速度和现场处置能力。

      烈日下,主持人宣布反恐演练正式开始

  • 打造港澳青创示范区 专家学者来助力

      “吸引港澳青年加入龙华的创业过程,需要从多方面关注港澳青年创新创业的政策机制,了解他们创新创业需要什么?遇到的困难有哪些?”29日,龙华区第八期“同心龙华”议政厅在宝能科技园开展。论坛围绕“打造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