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棋手大获全胜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十届“穹窿山兵圣杯”世界女子围棋锦标赛昨日在江苏省苏州市落子,首轮比赛,中国军团表现出色,出战的六名棋手均取得胜利,顺利过关。

      本轮焦点战在中国女子

  • 韩国棋手会师决赛

      羊城晚报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第24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昨日在韩国江原道江陵进行了两场半决赛,韩国棋手申真谞九段、朴廷桓九段分别战胜中国棋手柯洁九段、陶欣然七段,会师决赛。 

      半

  • 韶关马拉松赛下月举行

      羊城晚报讯 记者魏超然报道:2019韶关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29日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北京馆举行。韶关市人民政府将联合中国田径协会于11月24日举办2019韶关马拉松赛,进一步擦亮韶关“户

  • 广东队新阵征战

      羊城晚报讯 葛万里报道:2019-2020年“乐昌桃花杯”全国象棋女子甲级联赛,今日在广东乐昌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支代表队参加角逐。

      本赛季女子象甲,最大亮点无疑是东道主

  • 阵容更迭,难倒两大名帅

      国际足坛·焦点

      今年夏天,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和西甲豪门马德里竞技都有较大的阵容变动。赛季开始至今,国米和马竞的战绩都不错,但两位主帅孔蒂和西蒙尼却都面临难题。

      国米板凳深度不足

  • A15

      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体育编辑部主编/责编  葛万里 / 美编  肖莎 / 校对 &

  • 杨立瑜:有能力,欠自信

      中超·人物

      日前,为备战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40强赛,国足公布了新一期的25人集训大名单,广州恒大小将杨立瑜未能入选。杨立瑜虽然入选了国足此前三场40强赛的大名单,但均未获得

  •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