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积极参与“平安东莞”建设

东莞广发银行荣获“2020年度东莞市金融系统综合治理和平安金融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羊城区域     2021年09月09日        版次:DA14    栏目:    作者:周晓玲、杨广

  

  2021年8月,经东莞市金融系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平安金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考评,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在全市178家金融机构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年度东莞市金融系统综合治理和平安金融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为金融央企成员单位,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勇挑社会责任,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金融综治和平安金融工作,严格落实综治工作责任制,持续加强对员工的安全教育,积极落实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防范措施,在始终抓实抓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加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并有效开展演练,多措并举做到平安建设网点全覆盖。

  此外,广发银行东莞分行积极落实平安金融建设,不断深入企业、社区、商圈等群众一线,围绕全民国家安全、电信诈骗、非法集资、消费权益保护、银行卡使用以及校园贷、现金贷等主题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力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健康的经营环境,在提高金融工作质效、妥善处置风险事件、保障客户权益、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得到社会各界与广大群众的认可。

  下阶段,广发银行东莞分行将紧跟“平安东莞”建设的统一部署,坚持合规经营与打击犯罪并举,全面加大金融风险防控力度,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积极为营造平安和谐的金融生态环境贡献广发力量。  (周晓玲 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