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第27届古镇灯博会将于10月22日开幕

3000多家参展商将亮相

来源:羊城区域     2021年10月19日        版次:ZXA13    栏目:    作者:林翎、钟轩、张小红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翎,通讯员钟轩、张小红报道:10月18日,第27届中国国际灯饰博览会(中山古镇)(以下简称“古镇灯博会”)新闻发布会在中山市新闻发布厅举行。羊城晚报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灯博会将于10月22日—26日在中山市的灯都古镇会议展览中心及七大分会场盛大举行,3300多家参展商亮相。展会由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灯饰之都(中山古镇)共同主办,将以“中国灯都点亮世界”为主题,以“聚合、聚能、聚势”为方向,主会场更专业,分会场更高端,共筑一场大型行业盛会。

  主会场展品覆盖全产业链,展商展品技术更专业、更前端。共计参展国内企业764家,包含知名企业深圳超频三、深圳暗能量、广州九佛、上海汉枫、浙江中川电气等。分会场整体参展,商户更高端,囊括国内外知名品牌。

  会展期间同期举办“全球买家采购行线上展”,通过线上参展、观展、供需网上对接、视频直播采购、在线会议论坛等多重方式,用数字化、网络化、移动化赋能展会。即便是外商客户不方便到现场采购,也可利用展网融合型B2B平台“灯饰在线”,实现便捷洽谈交易。

  展会期间,全力打造“1+7+N”盛会模式,除了主会场举办系列大型重要活动,七大分会场还举办各类主题采购和论坛等活动,各大商圈和企业举办各类特色活动,提供高品质商贸洽谈、技术交流和灯光文化娱乐,向世界展现文化、旅游和产业融合的古镇样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