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13

      2022年7月29日 / 星期五   要闻编辑部主编 / 责编 杨逸芸 / 美编 黄文倩 / 校对 周勇      报料热线 114转羊城晚报报料 或 87776887

  • 共享家长 互助带娃

         羊城晚报记者 柳卓楠      随着三孩政策的落地,“0-3岁婴幼儿托育”逐渐成为众多家庭的“刚需”。但托育机构少、费用高、离家远的问题也让不少家长们“头疼”。于是,家门口“普惠性托育服务”

  • 为退役军人打造“温暖港湾” 让国防教育走进百姓生活

         羊城晚报记者 丰西西   实习生 张小悦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记者来到位于广州市黄埔区永和街的退役军人服务站,这里十分热闹:50多岁的退役“老兵”钟力能送来了自家种的

  • 广州部分民办中小学上调学费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杭莹报道:近日,记者梳理广州市发改委官网发现。7月以来,广州市发改委陆续完成对广州14所民办中小学的收费标准的批复。根据批复内容,部分民校的学年收费标准较往年有所提高。在收费提高的

  • 联邦快递将在白云机场打造全新华南操作中心

      羊城晚报讯 记者唐珩、通讯员粤机宣报道:7月28日, 广东省机场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具规模的速递运输公司之一联邦快递宣布,计划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建设白云机场国际4号货站(联邦快递华南操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