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预计招收450人 低进高出,高进优出

来源:羊城晚报     2023年05月25日        版次:T10    栏目:广州中考志愿填报先导见面会    作者:薛仁政

     主讲人 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 副校长 尹健

  

  羊城晚报记者 薛仁政

  

  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目前有金融城校区、东方校区、乐学校区三个校区,高中部在金融城校区,共有110个班,有学生4500多人,老师370多人,是天河区的第二大学校。近些年,学校办学质量持续提升,形成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的鲜明特色,成为了社会广泛认可的公办高中。

  

  招生亮点

  

  “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参考去年,达到第二梯度670分以上的同学,就建议在第二批和第三批的第一志愿填报我们学校。”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副校长尹健介绍,学校今年预计招收10个班450人,其中第一批(特长生)计划31人,外区计划招生9人,随迁子女6人。预计招收田径2人、乒乓球6人、足球10人、篮球8人、合唱5人。第二批(名额分配)计划招生225人,无外区计划和随迁子女。第三批计划招生194人,外区计划招生58人,随迁子女39人。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的天圆班采取小班教学,配备更加优秀的师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