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责编:林洁莹 美编:张文越 校对:任倩妮

  • 广东警方提醒 岁末年初警惕五大电信网络骗术

      据新华社电 记者22日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今年10月以来,电信网络诈骗警情持续高发,务工人员、服务人员和在校大学生成为主要受侵害群体。警方提醒,岁末年初是电信网络诈骗高发期,广大民众需增

  • 女儿被“绑架”要20万赎金? 民警及时劝阻避免事主受骗

      新快报讯 记者彭程 通讯员梁晓婷 张毅涛报道 近日,广州市黄埔区一名事主接到“绑匪”电话,称其女儿被绑架,并索要20万赎金。广州市公安局黄埔区分局反诈中心、

  • 痛心! 中山一住宅 凌晨发生火灾

      新快报讯 记者李红云报道 12月22日凌晨,广东省中山市古镇镇晋南路一小区高层复式住宅发生火灾,火灾致一家六人死亡。

      据中山市古镇官方微信“灯都古镇”当日上午8时54分

  • 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被判无期

      新快报讯 记者何生廷报道 在严重醉酒的情况下,邓某云不顾朋友劝阻,驾驶私家车在马路上逆行,撞死一人。在肇事后他反而加速逃离,随后再次与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一人重伤一人轻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