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5

      天下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责编:陈玉婷 美编:吴煌展 校对:楚晓庆

  • 澳林火肆虐 悉尼“被火包围”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东部沿海地区遭遇罕见热浪,新南威尔士州21日面临最高级别“灾难级”林火预警,首府悉尼被林火团团围住,笼罩在烟雾之下。

      假期出行受阻

      圣诞节假期已经开始

  • 日本评出年度 乘车“最讨厌”行为

      

      据新华社电 日本民营铁道协会发布2019年度“车站及车厢内最令人困扰行为”排行榜,显示不挨紧坐的坐座位方式排名第一,而在有关机构努力下,去年排名第一的“身背双肩背包”降至第三位

  • 就餐时交手机可打折

      社会

      据新华社电 一些人如今喜欢边就餐边看手机。针对这一现象,英国一家餐馆推出就餐时交出手机换折扣活动,旨在增加人们就餐时面对面交流时间、提高人际交往质量。

      这家餐馆名为

  • 试飞失利的美“星际客机”提前返回地球

      据新华社电 美国波音公司的“星际客机”飞船22日返回地球,在美国新墨西哥州的白沙导弹靶场着陆。由于“星际客机”与火箭分离后未进入预定轨道,因此取消原定前往国际空间站的计划而提前返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