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

      天下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责编:陈玉婷 美编:张文越 校对:池翠萍

  • 语录

      “显示出对我们制度根深蒂固的反感,也是对我们国家严重的政治挑衅”。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21日表示,美国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近日涉朝人权言论是对朝鲜“严重的政治挑衅”,只会进一步激化朝鲜半岛

  • 马雷罗成为古巴43年来首位总理

      据新华社电 古巴第九届全国人民政权代表大会第四次常规会议21日举行,经会议任命,旅游部长曼努埃尔·马雷罗成为古巴43年来首位总理。

      古巴上一任总理是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

  • 马克龙决定放弃总统特殊养老金

      据新华社电 正在科特迪瓦访问的法国总统马克龙21日对法国媒体表示,为推进退休制度改革,他本人决定在任期结束后放弃法律赋予的总统特殊养老金,总统养老金将纳入国家未来统一的退休制度积分体系。

  • 古巴43年来首位总理为何引起关注?

      据新华社电 古巴旅游部长曼努埃尔·马雷罗·克鲁斯21日成为总理,是古巴自1976年以来首次任命总理。

      古巴时隔43年再次任命总理引起外界高度关注,专家认为主要有三个原因。

     

  • 叙利亚油田设施遭连环袭击

      据新华社电 叙利亚石油部和官方媒体21日说,叙政府控制的3处石油和天然气设施当天凌晨遇袭。3处设施位于中部霍姆斯省的不同地点,几乎同时遇袭,据信袭击由无人机实施。暂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袭击

  • 马来西亚等四国考虑“以物易物”对抗制裁

      据新华社电 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穆罕默德21日说,马来西亚、伊朗、土耳其和卡塔尔四国考虑在多边贸易中使用黄金结算和以物易物方式,以对抗今后潜在经济制裁。

      斥责单边制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