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3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 责编:王春燕 美编:赖方方 校对:王萃

  • “铁军”里水首训 强化体能为2020储备

      昨天,李铁挂帅的国足在佛山里水展开首堂训练课,这也标志着这支“铁军”正式起航。由于这一阶段的集训以储备体能为主,因此前来参加集训的球员也都做好了“吃苦”准备。

      ■新快报记者 高京

  • 阿隆索首次“试水”达喀尔拉力赛

      据新华社电 2020年达喀尔拉力赛5日开启首个比赛日,两届F1车手总冠军阿隆索首次“试水”该项赛事,十余位中国车手也出现在赛道上。

      “第一次离开柏油沥青,开上全世界最难的赛道,对

  • 日本乒协公布东京奥运会选手名单

      据新华社电 日本乒乓球协会6日公布了参加东京奥运会的选手名单,日本队男子头号选手张本智和成为6名入选的球员之一。

      年仅16岁的张本智和排名世界第五位,是日本队中排名最高的男选手,

  • 范布隆克霍斯特:期待在中超冒险

      ■新快报记者 王敌

      1月5日,广州富力新帅范布隆克霍斯特已经正式率队投入训练。近日,在接受荷兰媒体的采访中,范布隆克霍斯特说:“在城市足球集团,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但我很期待在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