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习近平致电祝贺 米歇尔当选欧洲理事会主席

      据新华社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7日致电夏尔·米歇尔,祝贺他当选欧洲理事会新一届主席。

      习近平在贺电中指出,当前中欧关系发展势头良好,双方各层级交往密切,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有声

  • 杜绝将学生作业 变成家长作业

      据新华社电 《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义务教育质量的意见》近日印发。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印发的第一个聚焦义务教育阶段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文件,是新时代我国深化教育教学改革

  • 深埋地下700米! 江门中微子实验室开凿

      据新华社电 由中国主导的大型国际科学合作项目——江门中微子实验基础建设目前进入地下实验室开凿的关键阶段,整个项目预计于2021年全面建成。

      中科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牵头的江门中微子实

  • 地方行政首长 将被追究责任

      看新闻管家知今日天下

      记者8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近日印发的《地方各级人民政府行政首长防汛抗旱工作职责》规定,地方各级政府行政首长对本行政区域防汛抗旱工作负总责。今后防汛

  • 贺一诚昨领取 候选人提名表

      澳门特区第五任行政长官选举8日开始接受提名,提名期至23日结束。此前正式决定参选特区行政长官并已放弃立法会议员资格和卸任立法会主席职务的贺一诚,8日下午领取了行政长官选举候选人提名表。(新华社)

  • 王振华被撤销 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7月8日,上海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按照市政协委员资格条件和有关要求,会议决定,撤销王振华第十三届上海市政协委员资格。

      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7月3日晚通报,新城控股集团董事长王

  • “体测神药”违禁又伤身 商家公开售卖谁来管?

      中考体育考试前,广东一所中学的学生小林很焦虑:“离考试只有几天了,靠训练肯定没法达标。”听说网上卖的一种“体测神药”可以提高成绩,他决定试一试。

      记者调查发现,随着中考、高考以及公务员考试